蒲公英 - 制药技能的传播者 GMP理论的实践者

 找回暗码
 当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运用微信帐号登录

运用微信帐号登录

检查: 296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边

[误差/改动/CAPA] 紧缩体系中增加一台紧缩机

[仿制链接]
药徒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9-6-22 16:53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请问在原有的紧缩体系中增加一台紧缩机,需求做哪些验证?
沙发
宣布于 2019-6-22 17:13:1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咋做啊,自身紧缩机是没啥,可是增加一台紧缩机这个改动了原有的紧缩体系啊。不明白,看专家咋回答
药徒
板凳
宣布于 2019-6-22 22:27:39 | 只看该作者
紧缩空气体系的验证,是针对需直接或直触摸摸药品的用气终端才需对相关目标(如气压、含油量、露点、洁净度等)等进行测验,若仅仅紧缩机在分配体系前简略接入,紧缩机仅仅紧缩空气体系的一部分,只需没有对0.01μ除尘过滤器后的管道进行改造,不需求施行改动流程,个人认为,是不需求做验证的。
药徒
地板
宣布于 2019-6-23 08:00:18 | 只看该作者
看你的点评怎样写
你要是能像楼上说的,把前端的部分点评为非要害体系,也是就black utility 那就不用做验证
你要是把整个紧缩空气体系点评为要害体系,那肯定要验证了
药徒
5#
宣布于 2019-6-23 09:28:40 | 只看该作者
不论你这个紧缩机是独立的分配管路仍是接到原有管路上,你都需求从头在终端运用点取样验证。你要保证你的用气点的紧缩空气是契合你要求的。
药徒
6#
宣布于 2019-6-23 10:19:47 | 只看该作者
气源改动(增加改动)--做一下PQ
药徒
7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6-24 16:05:04 | 只看该作者
xqliu 宣布于 2019-6-23 10:19
气源改动(增加改动)--做一下PQ

请问教师,这台紧缩机是一起加在紧缩体系和氮气体系中的,紧缩体系和氮气体系都需求从头做验证吗(紧缩体系和氮气体系都用于出产,触摸物料。)?
药徒
8#
宣布于 2019-6-26 08:31:18 | 只看该作者
三水言 宣布于 2019-6-24 16:05
请问教师,这台紧缩机是一起加在紧缩体系和氮气体系中的,紧缩体系和氮气体系都需求从头做验证吗(紧缩系 ...

是的,咱们年头无菌车间GMP复认证,有过这个阅历,检查员没有贰言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当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×友谊提示
1、无权下载附件会员或许原因:1.“待验证用户组“,请点击注册邮箱里边收到的承认邮件即可; 2.作者设定权限的,进步用户组等级即可
2、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协作需求,请联络微信tank066,关于怎样进步用户组/积分:https://www.n6jhk026d.com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宣布、转载的任何著作仅代表其个人观念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念。
4、假如存在违背国家相关法令、12bet官方网站、法令的行为,咱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允许的情况下删去其在本论坛所宣布的文章。
5、一切网友不要盗用有清晰版权要求的著作,转贴请注明来历,不然文责自负。

QQ|手机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)

GMT+8, 2019-7-19 05:26 , Processed in 0.124261 second(s), 4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来顶部